也門錫德爾蜂蜜(中東 “麥盧卡蜂蜜”)

0
(0)
工作後經常感到體弱疲憊?
經常容易生病或失眠?
不想要花多餘的費用去看醫生或購買維他命?
讓我們介紹您:
錫德爾蜂蜜
來自中東的麥盧卡蜂蜜
(高抗氧化劑!)

也門錫德爾蜂蜜 – 中東麥盧卡蜂蜜

也門錫德爾蜂蜜 與 紐西蘭麥盧卡蜂蜜

因正版的麥盧卡蜂蜜與錫德爾蜂蜜的藥用效果比一般的蜂蜜來的強,所以它們都被認為是醫療級蜂蜜。麥盧卡蜂蜜這名字是起源於紐西蘭麥盧卡樹(或稱 茶樹灌木)的花粉,而也門錫德爾蜂蜜的名字起源於也門錫德爾樹的花粉。雖然兩種蜂蜜都是受國際認可的,也門的錫德爾蜂蜜確是在宗教文獻中因其療效而備受人們讚美的古老蜂蜜。

麥盧卡蜂蜜和錫德爾蜂蜜都有從母體植物中遺傳下來的抗菌和防腐的功效。雖然茶樹灌木以其油而聞名,但錫德爾樹從樹皮到漿果都有藥用特效。樹的每一個部位都有治療的功效與目的。除此之外,錫德爾漿果也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而因著當地肥沃的土壤,這特征也傳遞到蜂蜜裡頭。無論您想要得到治療功效或是優質的營養價值, 錫德爾蜂蜜擁有最好的口味,也是您最佳的產品。

也門錫德爾蜂蜜 (中東的 “麥盧卡蜂蜜”)

也門錫德爾蜂蜜是世界上最稀有最昂貴的蜂蜜,甚至比麥盧卡蜂蜜還昂貴。錫德爾蜂蜜之所以備受追捧,是因著它的口感細膩。作為天然藥物,它也有壯陽的作用。 因也門對錫德爾蜂蜜的需求極高,以致錫德爾蜂蜜的售價可從每公斤$200 美元, 至高達每公斤$1000 美元 (冬天蜂蜜).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您已經投票了! 此投票將不計算在內!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