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蜂針療法怎樣治療如風濕病或關節炎的肌肉關節疼痛?

5
(1)

什麼是蜂針療法?蜂針療法是什麼意思?

蜂針療法是一種用蜜蜂類產品來治療從急性和慢性損傷所帶來的疾病、症狀及長期疼痛的另一個療法。蜂針療法(俗稱蜂療)用蜜蜂類產品如蜂蜜、花粉、蜂毒、蜂王漿、蜂膠、蜂蠟等。(例如:新加坡紅珊瑚蜂療)

我個人在大學時期已對蜂療有興趣。我有很長時間的咳嗽,而藥劑卻不能幫助我太多。因此我轉向麥盧卡蜂蜜,而它卻幫到我!自此開始,我就閱讀了所有關於蜂蜜製品、蜂療及人類如何在以前的時代使用它的研究。

在內閣架子上的蜂蜜

蜂蜜產品有許多醫療用處能夠在埃及人、希臘人、韓國人、俄國人、華人及歐洲人的傳統藥物研究上找到。

蜂療的益處及用途

歷史上,蜂蜜已被用作在各種條件下為補品和補充療法來治療各種狀況。

促進我們免疫力系統的多種維生素

從花蜜和花粉採集的蜂蜜產品有許多的維生素及營養能夠幫助我們的免疫力系統。最普遍的就是各種蜂蜜,從普通的花蜜到特殊的單花花蜜(如:麥盧卡蜂蜜),都是透過花蜜來給我們益處。蜂王漿及蜂膠含有對我們身體有用的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這些多種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促進免疫力來改進我們的健康。您可以選擇要麥盧卡蜂蜜、蜂王漿或蜂膠。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5 / 5. 投票數: 1

您已經投票了! 此投票將不計算在內!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