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生病時,透過勤洗手、提升免疫力、不出門來對抗新冠肺炎

0
(0)

2019 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已席捲亞洲大部分的地區,而且還迅速地在歐洲及美國迪許擴展中。為了預防自己在這非常時期得病及傳染任何病菌給您最親愛的家人,您應該需要做以下的事:

    1. 用肥皂和清水勤洗手
    2. 倘若沒有肥皂和清水,用酒精消毒液來為您的雙手進行消毒
    3. 不要隨意觸碰自己的臉
    4. 倘若您生病,帶上醫用口罩及立刻到附近的診所進行醫療護理
  1. 如果您感到不舒服,千萬不要出外工作或與任何人有任何社交接觸
  2. 勤運動及透過進補草藥或補品能夠幫助提升免疫力

如有流感、感冒或疑似冠狀肺炎的症狀,應該怎麼做?

如果您發現有感冒的症狀,您只需要有充足的休息及飲用大量的液體(如清水、熱湯等)和吃健康有營養的食物。

如果您懷疑您得了流感,您可以向附近的診所咨詢專業醫生,他們能夠根據您的症狀來判斷您的病情。如果您選擇自行休息及服用藥物,倘若沒有好轉的話請盡快尋求幫助。多數的流感患者可以康復的很快,但如果您有一些隱患或年老或體弱,請立即尋求醫療協助。

如果您懷疑得了冠狀病毒,請去到附近的診所、綜合診所或醫院讓醫療人員知道您是否過去接觸一些在冠狀病毒危險地帶的人。之後他們將會安排救護車接您到隔離病房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每年接種流感疫苗

請抽出時間來接種每年一次的流感疫苗。雖然流感疫苗不能對抗冠狀病毒,但它能提升對流感的抵抗力(比起冠狀肺炎,每年流感殺死更多的人)。它可以降低您因流感尋找醫生咨詢的次數,所以當症狀出現時您只需要擔心感冒或冠狀肺炎。

 

這篇文章有多有益?

點擊星星為它評分!

平均評分 0 / 5. 投票數: 0

您已經投票了! 此投票將不計算在內!

如您所見,這篇文章對您很有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Similar Posts